守望_雪北之国

做贼心虚(又名:好奇心害死鹰)




玩成语接龙时的脑洞


人物严重ooc警告⚠️私设众多请撤离⚠️


万年潜水人员上线













罗伊·马斯坦上将某一天在公文堆里睡着了。


在他呼吸变得悠长的时候,他兢兢业业的副官丽莎·霍克艾走到他的办公桌前,拿掉他手中的钢笔调整他的睡姿,以免公文被唾液和墨水污染。


公文们都长得差不多,上将要写的潦草批语也就是同意、转呈和驳回。


但在一张张相似的面孔之间,她意外地发现了一点不同:一小片非常工整干净的手写字迹,而这字迹属于上将本人。


丽莎挑眉,不动声色地从一堆公文里把这张上将亲自填写的纸页抽出。


是一张婚姻申请书。


她有片刻的失神:他只填写了自己的部分,关于对方的信息一点都没写。


上将的呼吸频率没有变化,狙击手却久违地感受到如坐针毡。


不,她不应该有情绪波动。大情圣四十岁结婚也没什么特别,毕竟这世界上的傻姑娘太多了,这么多年挑挑拣拣的,挑出一个能从一而终也真的难为他了。她试图恢复淡漠的表情,嘴里却品出了一丝苦涩。


苦吗?孤身在军中服役是苦,替无能上司收拾烂摊子是苦,漂泊的心无处安放是苦。谁让她把后背交付给了他,甚至那一天被击中肺部,不停咯血的时候也能笑着对他说:“罗伊,给我一枪吧。”


那天他是什么样子的?她记不清了,只记得医院的推车被推得飞一样的快,他变了调的吼声震天响:“闭嘴!绝不!”


后来她就在血腥气里失去了意识,醒来时看见自己胡子拉碴的混蛋上司正坐在自己的病床边,低头恶狠狠地吹着手中的一碗粥:“给重伤员吃的什么玩意,医院伙食都tm跟屎一样。”


“上将。”她艰难的吐出这个称谓,“饿。”


在罗伊偷偷给她携带外卖被发现之后,他和她一起吃了三个月跟屎一样的医院营养餐。等到她出院的时候,那“中央军部上将标配”的将军肚都不见了。


但是从她重新回到自己的单身公寓那时起,罗伊·不作不会死·马斯坦又重出江湖,四个不靠谱的下属居然还联合了一帮子环肥燕瘦的女粉丝为他专门在酒吧举行了庆祝派对。


她无声地叹了口气,本打算把盖好笔帽的钢笔和申请书一起放回桌上,却鬼使神差地留下了那张申请书——


丽莎·忠诚正直的代表·霍克艾第一次当了小偷,把那张申请书迅速折好放进自己的左侧胸袋。


一张纸而已,市政厅要多少有多少,才不是因为这张纸很重要呢。




理所当然的,马斯坦上将三个小时后发现自己的申请书失踪暴跳如雷的时候,霍克艾少将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只用一个疑惑的皱眉就完美地诠释了否认三连的精髓。


“这简直不可思议!”上将含糊其辞地解释了这张申请表的用途,对盗窃者表现出极大的愤慨,末了忧心忡忡地说,“不行,丽莎,我们赶紧去市政厅,万一有人冒用我的身份就麻烦了。”


“是,我联络市政厅让他们留意一下,您先下楼吧。”几分钟的时间,足够让她妥善地把申请书处理好了。


“不行,”准备离去的上将突然转身攥住了自己副官的手腕,后者险些咬住自己的舌尖,“我们还是一起行动比较安全,我在这里等你打完电话。”


“上将,请你把我的手放开。”死亡凝视仍然有效,霍克艾少将暗暗松了口气。


之后马斯坦上将罕有地在路上保持着沉默。




这微妙的沉默一直持续到可敬的霍克艾少将与婚姻登记处的办事员互相寒暄,说明情况后结束。


“丽莎·霍克艾,我命令你,”马斯坦上将用公事公办的严厉语气开了口,后者心中一惊,下意识的瞥了一眼自己的贼赃所在,“现在就把申请书完成!然后立刻跟我去拍照!”











【论如何出其不意的求婚成功】【马斯坦太太驯夫手册第一条:君子报仇床/上不晚】【汪?今天我的窝怎么多了一条140斤的大型犬?】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